close
剛剛
我花了快一個小時
把留言全回完了
也到幫我留言的人那去幫她們留言
也看了一下大家的網誌和相簿
很開心
大家都過的很好
如果有過不好的
也希望大家都變好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好久沒把時間用在電腦上那麼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但我想慢慢改過
接下來
我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我討厭的日文上面

真的好難ㄜ
不是我討厭它
每當我下定決心要和她玩時
他的問題又出來了
都不知道怎麼辦
曾經有想過要去補習
但也不知好不好
我只能等
看這次的期中考
結果會是什麼
好與不好我就有答案了
每天
都有查不完的單字
好可怕
但這是念應外要克服的
這時我就很開心
因為我高中就有立志不讀外語系
不然
我可能每天都要抱著字典吧!!!
哈哈哈
雖然我在清雲沒啥朋友
至少
我還是認識了轉學生和轉系生
很開心了
轉系生和我讀同樣的高中
因此
我們多了一點話題聊
她們對我也不錯


寫到這
我說完了
但我希望大家還是好好的
大家都要加油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