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每年中元節
都會是家裡小孩
最快樂的時候
因為大家可以肆無忌憚的買糖果.飲料
都不會有人阻止
哈哈哈
想到就好開心
不過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好可愛
因為
這個時候我可以看到路上的人
都很認真的祈禱
大家沿街插香
我家光拜拜就花了倆個小時
ㄏㄏ
大家都是虔誠的人
整條路的人
不管忙碌與否
都在拜拜
可惡
剛剛
忘了
把他
照起來
ㄎㄎㄎ
大家大前置作業都很長
還要到大賣場花大把大把的銀子
ㄏㄏㄏ
我家就買了好幾千
ㄎㄎㄎ

真是可愛的動物
比什麼都可愛

誰叫我怕除了人以外的東西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