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
你給我一年美好的回憶
這一年真的很快
每天都有很多可愛的事
你們都是我的回憶
有些同學雖然不熟
有的到了下學期變熟
我都很開心認識了妳們
或許也是因為大家都住宿舍
感情特別好

--------------------------------------------------------
以下是給她們的話:

公一:

老王:你加油ㄜ~好好照顧自己!我相信你可以的
咻:要好好用功ㄜ~別偷懶愛睡覺.ㄏㄏㄏ
yoyo:要打工也要讀書.以後出國好好認真ㄜ!!
彭彭:要好好的使用你的腦筋.別常在電腦上玩!!我相信你的聰明.人生的挫折熬過去就是你的.
小綠:別老是傻傻的.有時要對自己好一點.
小玲:嗯嗯...我的同居人.抱歉.丟你一個人.我有叫大家照顧你.希望你過的好.
小伃:和你住再一起一年了.每天都是你叫我們起床的.提供我們好吃的蜜餞...ㄎㄎㄎ
子琁:我的媽媽...掰掰了.我會記住你這個玄奘的媽.
阿肥:我的阿爸.謝謝你呀!!要好好照顧媽媽!!和我的同居人.
小森:你人其實很好.只差我們不太熟...
蛋頭:你總是傻傻的.我會記住你的可愛.哈哈哈
加宜:可愛的小女孩!!成績要繼續保持ㄜ!!你要當我們班台大的!!加油
玉蓮:謝謝你昨天給我的擁抱!!你要當我們班政大的!!加油
小鳳:會長!我會支持你的!不過沒辦法幫你了!!但是.你要交我彈吉他!!
小倩:我要吃麻糬!!當總務會很辛苦!要好好幫小鳳的忙ㄜ!!
小黃:感覺妳很斯文.不要常和小鳳鬥嘴啦!!當復會會很辛苦要加油ㄜ!!
芝琳:你的臉總是紅通通的!!
子薇:你要好好扛住學生會ㄜ!!ㄎㄎㄎ...我要去聽演唱會!!
班代:不知道ㄟ!!加油吧!!
朱紹煒:小心別再被花枝丸燙到瞜!!別再叫同學下車啦!!我不兇~哈哈哈
陳巍中:謝謝你常借我車!!!別太邋遢啦!!尤其藍白拖鞋!!
李斯佑:記住...別再領好人牌和潘仔牌領太多不能換東西的!!但.你真的是個好人.

公二:
么女:你是最可愛的學姊.希望你趕快走出來.加油!!
我學姐:雖和你完全沒交集.但謝謝你期末的巧克力.希望你順利.
阿賢:說話很冷.抱歉有時對你很兇.我們是同鄉的.哈哈~
阿洋:對學妹很好的人.英文要好好考.
順子:你要好好幫我照顧小玲.因為它是我的同居人.

公三:
我學長:和你不是很熟.不過你很照顧學妹
初:和你相處整整一年.我要看到你瘦下來.考個國立個來ㄜ!!
小嵐:我到玄奘第一個認識的學姊.下次別再把我抬起來!!嚇死我了.你也要好好加油ㄜ!!

其他:
臉白:多愁善感的人.你在玄奘要加油ㄜ.我們有點同病相憐.
引擎:謝啦.我會記得你喜歡美女.哈哈哈.研究所加油.
林育嫻:謝謝你的加持.我上了.也恭喜妳.可愛的珠算老師.
409學姊:我會記住你殘而不廢的精神!!希望你一切都好!!
教官: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照顧我這個同鄉的.




大家
我相信妳們會過的很好的
其實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沒辦法...
公管似乎不是我的興趣
我去那會好好努力的
有空
我會去看你們的
因為我
是跨系考轉學考的
之前的學分都沒修過
所以
要等我有空



接下來
我還會去學校幾次
希望
可以
和你們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