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昨天我去玄奘幫忙新生註冊
好快
一年過去了
昨天我居然是代表著大二的學長姐
好快
記得去年
我是和胖子去的
不過
流程一年後還是沒變
但是今年賽門居然有來
可惡
之前總覺得賽門是個謎
哈哈哈

---------------------------------------------------------

一早去幫忙
第一個感覺是
好久沒來這裡了

一去到就去活動中心幫忙
蓋的真的滿漂亮的
但又一句化一定要說
了中呀!!
你為何要把一個學校搞的如此佛教化~
活動中心就活動中心
叫什麼善導活動中心
剛剛沒改自之前出現的是善倒活動中心
哈哈哈
那不意味著
我沒說ㄜ~~
哈哈哈
幫忙到一半
我妹打電話來
怪怪
ㄏㄏ
他說ㄟ
清雲叫你明天去報到
我說ㄜ
我上了
有點開心
但真的很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畢竟這裡是我自己選擇的
而且
我還是申請進來的
本來我對這個系有很大的熱忱
但我
還是發現
我不適合它
正所謂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班上很多同學都轉走
但大家都考本科系
只有我
是跨系
沒辦法
我和公管沒有縁
我可愛的同學們
我會常常回去看妳們的
因為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

跨系
這意味著
有許多別人都修完的學分我們修過
我必須和學弟妹一起
或許我會是一個忙碌的大學生
因為
我有太多學分要修
哈哈哈
而且要修我最不想學的日文
啊啊啊啊~
好可怕
我會認真的
語言有種莫大的吸引力
等著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