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下午就下去大雷雨
下的我心怪怪的
只要一下雨就覺得很...
由此
可以肯定一件事
我不是書本上的聖人.偉人
因為我
沒辦法像她們一樣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天氣
很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天氣好時

感覺
像隻猴子一樣
很想亂翻觔斗
感覺很快樂
該活動活動

只要外面嘩啦啦的下起雨來

就會
有點低落
原本快樂的情緒會隨之下降
所以
下雨天
我不喜歡出門
我討厭濕濕的感覺
黏黏的
好像
每年得這個時候天氣都是這樣
記得去年
也是暑假
我和胖在聊天
聊著聊
門外下起大雨
我討厭
此時
我的電腦播著
陳昇的
把悲傷留給自己

頓時
很悲
也不知
那就是一時的情緒
雨天真的很討厭
破壞了我每天下午遊街的計畫
那我等等要幹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