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逛了
中壢夜市
其實

是充滿著回憶的東西
從我小時候
住在新明國小那時
就天天去逛
不管考試也去
晚上就算10點以後去

依然熱鬧
有好多攤子
好多的人
每天都絡繹不絕
都是小時候看到現在都還在的
但是有的就少了旁邊的伴了~
畢竟

也有十年了以上了

都會老的
所以
他會離開旁邊的伴
我在這之中也老了=長大了
很幸運的
沒有人從我身邊離開
只有同學.老師
從國小~國中~高中~現在的大學
她們是一質從我身邊來來去去
有的只是過客
有的卻可以和我很好
有這些就夠了


現在
再回到熟悉的夜市
反而有的是陌生
就像住新竹住久了
就會覺得對中壢很不熟悉
現在也是
因為搬家到這裡很久了
就會覺得那裏很不熟悉
但卻是充滿回憶
有種時空往回轉的感覺
很奇妙
在那有我以前讀的國小.國中
老實說
我已經5年沒回過國小了
老師都退休了
去了也只能看著我最喜歡的盪鞦韆和長頸鹿
而國中
自從高二以後
我也沒再回去過了
那些都是充滿我記憶的地方
要是那時時代先進一點
我就可以把那時的東西像現在一樣記錄下來
沒關西
一切都在我腦中
那是我的東西
沒人能把他拿走~
寫完了
我真好笑
去個夜市也可以多愁善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