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生活是什麼

更不知道我真的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有點茫然



心中視乎又有我想要的藍圖



好像始終都不出現

也不知道

何時

我才有自己夢中的生活

最近

看著朋友同學們

一個個過著還不錯的生活

我很想ENJOY那樣的生活



沒辦法

我享有有品質有質感的生活

很好笑的是

我只知道是那樣

去不知該怎麼做



長大了

要面對很多事

做很多事也不在能依媚著開心就好的道理

但我不知道

我的人不癡狂枉少年

在哪???

我也沒做什麼瘋狂的事

那代表

我還是少年嗎???

但我的心智年齡卻告訴我"不"

我的腦袋瓜

很怪

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接收新東西的資訊

永遠永遠

都比讀書的速度來的快



是好還是壞

真想把小時候學英文的精神

挖出來

做一些

很酷的事

我很白痴

老是想當很酷的人

哪裡酷呀!!

我就是想要特別

小孩子的心態真的很壞

我大概是個很標準的雙子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