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ㄧ整個很累
因為早上去台北
每次早上去台北回來都有種莫名的累感
所以
下午回到小阿姨家就先昏迷了一下
接著四點出門去和傑克會面
因為
她說要幫我慶祝啦!!
不過或許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
有點太冷靜
哈哈

昨天去吃了FRIDAY
我們遇到的服務生整個很不熱情
也不會像一前ㄧ樣的推薦我們要點什麼
也沒有熱情的為我們介紹
只是默默的要我們點菜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ㄧ開始點了一個前菜忘了名字和一個豬肋排還有一杯飲料
哈哈
因為不夠吃
所以後來我們又再點了ㄧ個漢堡
總體而言
還算好吃
不過後來我們的結論是說今天算是是吃氣味的啦~

很開心
因為前陣子我ㄧ直處於很鬱悶的心理
後來終於有點打開了
加上昨天吃的那頓飯開心許多
後來去了傑克家
哈哈
ㄧ家子人還是這麼的熱情
每次去他們家都有種很熱鬧的感覺
也謝謝霍媽媽小地瓜熱心的提供我正常的粽子還有豆沙粽
霍爸爸的恭禧
碗豆哥~哈哈 叫我要小心路上其銀色車的叔叔!!
還有小胖豬~雖然說你最近變瘦又變高,我還是ㄧ直叫你小胖豬,酷酷的和我掰掰因為你要看巧虎,希望你生病快好哦~
哈哈
我去花蓮一定會帶很多 ㄇㄨㄚˇ ㄐㄧˊ 回來給妳們吃的!!


每次看她吃東西都覺得超好吃的啦~~
最搞笑的是
昨天我們兩個居然忘了一起造張相~
下次再補照吧~
還有要記得一起去看決戰21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