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
在這段時間和這段時間之前的時間
我有很多東西想寫
我很悶
常會很多有感而發

其實
我以前是一個很怕狗的人
自從我爸把妞妞帶回來後
我才漸漸的不怕狗
也才慢慢的和家裡後面的狗友互動
也才發現好像狗狗和我想像中軟軟的東西不一樣
也因為這樣我去捷克家她才不用把阿勇關起來
也和阿勇有了互動
也會有狗狗的交流
要吃麼用什麼的
不然我以前完全都不會懂的

算一算妞妞來我家也三年了
記得大概在去年十月的時候
妞妞生理期來
也就是所謂的小狗發情
那時候家裡附近來了一隻流浪狗
起初我以為那是隻公狗想要來找妞妞的
沒想到後來發現那是隻母狗
而且是被人家拋棄來我家附近的流浪狗
自此之後我都叫她小黑
小黑一開始很怕人
看到人就躲
後來因為他住在這裡久了
我們也常偷拿東西給他吃
他也慢慢很年我們
會到我家門口徘徊
他住園長家停車場一陣子之後
我家附近有一家人超好心的
收留了小黑
還幫他蓋房子
小黑自次以後都住在他們家前面
每天都開心的過著他的生活
主人出門她就會在馬路等主人回來
有時候連看到我也都會很開心
的追著我的車子跑
那家人很好
都會給小黑進到他們家的屋子裡
有時我們還以為小黑不見了
因為我們常給小黑吃東西
之前他每到11點多時都會來我家敲門要吃飼料
後來小黑生理期也來了
因為他沒被綁起來之前也沒結紮
所以現在她生理期一來
每天都有許多不曾看過的公狗來找他
我每次看到都很生氣
但卻無能為力
只能在我所能的範圍下把公狗趕走
但我沒看到的時間還是很多
正當我說
等小黑生完小孩後我要怎樣怎樣時
善心人士出現了
他是不知道甚麼協會的人
但是它們願意帶小黑去結紮
我聽了超開心的
因為這樣就不會衍生出更多流浪狗的問題
後來小黑去結紮好了
我們這裡也很寧靜
每天都是我家巷子這幾條狗還有小黑

小黑常可望有個家
我妹說的
因為小黑都會站在我家門口一直想進來
有時門門關小黑都會偷偷走近來人後被罵
但小黑很喜歡
每次看小黑在門外淋雨都會去叫他快回家
才發現原來是他主人出門了
她在雨中等主人回來
小黑很忠心
連妞妞有其他都狗要欺負她
小黑都會先保護他

可惜
好景不常
有一天我下課回家沒看到小黑
奇怪
兩天三天都沒看到
就拜託我媽那包打聽去問一下
他有天回來就說
小黑被人家毒死了
還丟在我家下坡的河裡
聽到時整個超難過的
但小狗已矣
我又能怎樣呢
隔天我們就下去下坡
看小黑
小黑好可憐
四肢僵硬
再也不可以起來活蹦亂跳了
好難過
之後連續去看了小黑好久
他在其中被河水沖了兩次位置
直到他被河水沖走後
我就沒在下去河邊看她了
因為我想看也看不到了
還好整理手機時有看到我之前在黑暗中幫他錄的一段影片

希望小黑來是可以當一隻好命的狗
我會為你祝福的



以前我都對土狗沒有甚麼感覺
因為小黑讓我發現土狗的可愛也因為小黑讓我重視流浪狗的問題
因為我家巷口最近又出現一隻母狗
也生理期來了
我真的很怕有再發生一次這樣的事情
希望路口的小狗可以順利當媽媽
也希望有好心人願意帶她去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