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暑假即將在下周畫下句點
暑假
今年的暑假
對我來說
特別的長
大概從四月初就放到現在
每天我就是宅
然後SEARCH一些有興趣與歷史或古蹟有關的東西
當然每天還是有許多事
總體來說
我虛度了
但哪一年不是這樣
或許這是我倒數第二個暑假了吧!!
所以
接下來的暑假就看我要怎麼過摟!!

還有我好想趁開學前
去台東趟
我好想去看阿嬤
不知道就是好想去台東
好強烈的好想
希望如此!!

最近
也要開始準備收心了
要適應一個新環境
不是輕鬆的事
但我真的命賤
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連兩年要自我介紹
CHEE都幾歲了@@
哎~

接下來
見招拆招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