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是我家的狗啦!!
感覺他這張很俏皮
整個是想放點輕鬆的來
雖然最近在放寒假
但我的心情算是還滿沉重的
整個很怕時間過太快

而且剛我去看TOEIC的網站
我整個性得到錯誤的消息
疑為三月底那場還是舊制

三月開始就是新制啦~~
哈哈
那我應該和他無緣了吧!!
但接下來四月我也還是有兩場考試要應付
我ㄧ定會好好努的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掉進臉白白的那個洞裡
雖然我知道會不好玩
但我也要去玩ㄧ玩
如果如願的話
我其實還滿開心的
因為在我學生時代應該說高中時代
最喜歡的三個東西都讓我有機會碰到了
不知道
其實常常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很廢一點也不精采
但沒辦法

已經要結束了
而我也要和它說
再見

其實有些許的開心
因為轉學過後的三年對我來說算是難熬的
不過都過了
我只希望接下來
接下來的事
我可以進我最大的努力
讓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