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學了一點點語法!!
哈哈
我剛剛完了壹下我的留言板!
有點開心
現在留言板的背景是我自己照的相片ㄜ
我還找幫他尋覓適合的照片好讓她看起來不那麼怪!!
哈哈
最近的報告都到令人頭痛
都是期末惹的惑
煩ㄟ
每次都玩這種遊戲

最近
好多節日的到來ㄜ
ㄏㄏ
聖誕節
跨年

還有12月好多人生日

好想趕快把這ㄧ切結束
因為
我好想放寒假

現在好矛盾
我想利用時間去打工
但是我又想回台東和出去玩
真是難兩全
這真是困擾人的課題!!!

還有
今天聽西概老師說
他下禮拜要抽籤ㄟ
好可怕ㄜ
西概報告
總算是完成了
但是
還有報告
想到就仳"皮皮挫"

啊~
還有我我我我我我
明天要報告公民ㄟ
好害怕ㄜ
我最討厭對陌生人講話
尤其還要報告
更令我頭暈

希望壹切都會很順利
我要去休息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