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最近
實在有太多事
有好事
有壞事
都圍繞著我
好事是該開心的
壞事
我必須和她
說抱歉
我也不知道
為何會搞成這樣
ㄞ~
只能說世事難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開學了
心情
其實很複雜
要到新環境去了
希望
一切都會很順利
好緊張哦!!
老實說
其實
現在腦中
完全沒有思緒
可以去想其它的事
希望明天去面試會上!!!^^

今天
出去玩
很開心
不過
吃太飽
那家店
還錯ㄜ!!
無名
很爛ㄟ
居然沒html編輯
我都不能弄超連結
要不然就可以給妳們大家看了

只好給大家看照片啦!!
ㄎㄎㄎ
地點
在大溪
大家有空可以去玩



個人覺得還滿漂亮的!!!
哈~

現在沒啥心情了
下次再來寫
希望我明天就會來
還有
颱風
別再來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