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space寫的文章好久沒來這裡啦!!
心情很特別
我有點改造了這
不過就是還好啦!!
msn space有個缺點
就是
他沒有太多的底色可以自由更改
就是既定的那幾個
今天又漫無目的的
和我妹騎車到中壢大街上
總覺騎來騎去
就那幾條
偶爾會出現怪異的警察
為了自己想要轉彎
而亂開車子的警鈴嚇人
真是的!!!
還有警察為了自己要買蛋糕不是再執勤時亂闖馬路還瞪我一眼
真怪
我們怎麼會被這種怪咖保護
雖說她們只是一兩顆老鼠屎
但就是氣不過
之前聽廣播
還有人說要幫警察加薪
為什麼呀!!??
真不懂ㄟ
就像為什麼那些藝人
賺的錢比我爸多
繳的錢卻比我爸少
?????????????????????????????????????
真令人感到疑惑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事都是令人感到不公平的
有時覺得好討厭
但我也不知說我出去為何會說到這
哈哈哈

今天去誠品逛了很久買了一本本子
好久了~
上了大學以後很少有時間去逛書局
以前國中
最愛的就是逛書局
我可是花了不少潛在那敗家
雖說現在網路發達
很多事在網路上都可以解決
但是
我總覺得
拿出紙筆寫的東西會比較有感情
現在要是可以收到一封用郵票寄來的信
那是一種喜悅
所以
我還是喜歡用寫的
突然想起好久沒聯絡了朋友
不知道他們過的好嗎???
如果有我的老朋友看到這
我和妳們問聲 好
不知道ㄟ
最近總想沉澱一些東西出來
有時靈感來
東西很多
有時是零
這種多西是急不得的
打著打著
我的臉開始過敏了
好癢好癢呀!!
我想我該休息了
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doo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